孤鸩

这里小曲/露露,喜欢刀乙女,不吃腐,最爱三日月鹤丸。文笔小学生,正在努力改进文笔

520特典,给鹤丸的情书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标题废啊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学生文笔,人物ooc
           情节老套

        演练场下,婶婶带着刀男准备回本丸时被人喊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婶婶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有些局促不安的审神者,开始回忆这位是谁来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诺。”还没等婶婶回忆起这是谁来着,手里就被塞进一封信,“这个给你,请你好好看下。”说完就跑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婶婶翻翻手里的书信,“是文书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呀嘞呀嘞,情书吗?”身旁的鹤丸打趣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?”婶婶拆着手里的书信,一边吐槽着鹤丸的话,“我都不认识他,怎么可能是…真的是情书?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呀…真是令人惊讶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要不你们先回去吧。”审神者说道,晃了晃手里的书信,“我去把这个还给他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其他刀男反应过来,审神者就朝着那位递书信跑过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刀男看到这个情景,相互看了一眼后,一期拍拍鹤丸的肩膀,“鹤丸殿,我们就先回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到鹤丸走到审神者的不远处时,便听到她的声音,“嗯,很抱歉,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,我这是失恋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很抱歉…”审神者向他鞠了一躬,转过身发现自己的近侍在不远处等着,连忙小跑过去,“鹤丸,你怎么在这里,其他人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谁知道呢,大概先回去了吧。”两人边走边聊,“主君呢,你怎么回答他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…”审神者偷看了一眼鹤丸,发现他正在望着自己,连忙撇过头装作不在意,“嘛,鹤丸你就猜猜看,我会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狡猾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算什么回答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上,鹤丸好几次提到几个话题,都被心不在焉的审神者给敷衍过去了,鹤丸叹了一口气,没有再说什么,两人一路无言的走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静尴尬的气氛在本丸前停止,看着鹤丸告辞准备离开时,审神者喊住了鹤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鹤丸…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审神者抿嘴,“没什么…你这是拒绝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?这是什么意思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鹤丸疑惑的表情,审神者跺跺脚,“鹤丸真过分!”说完扭头就跑了,留下愣神的鹤丸,“我…过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准备回到房间的鹤丸被三日月拦了下来,“怎么了,三日月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没有,只不过看到小丫头刚刚哭着从爷爷我身边跑过,想问下鹤丸殿发生了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主君哭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丫头一大早偷偷摸摸往鹤丸殿房间跑去,似乎在做些什么呢,怎么,拒绝她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主君去过我的房间?”鹤丸想了想,恍然大悟,“抱歉,三日月殿,我先回房了。”说罢连忙朝房间走去,刚打开门便看到桌上被压着的书信,“呀嘞呀嘞,这下误会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过分过分!”审神者坐在桌前,手拿着笔戳着文书,“我…我才不会在意。”刚说完眼泪就跟着流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审神者狠狠的抹去眼泪,不就是失恋了吗,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单身狗,怕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审神者走神自我安慰时,耳边突然传来一声惊讶。“哇!”审神者被狠狠吓了一跳,扭头看着身后的近侍,眼泪流的更凶了,“吓到了吗,啊,抱歉抱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来干什么,出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呀嘞呀嘞,主君不想听鹤的回答吗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都拒绝了吗,还想问我说第二遍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哪有?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主君?”鹤丸抹去审神者的眼泪,将她抱在怀里,“主君的心意我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骗人…你刚才还问我什么意思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换作战服太急没注意到房间里有东西吗。”鹤丸松开审神者,轻弹了一下审神者的额头,“真是的,这种事情,说出来不就好了吗,吓得我以为主君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第二日,一大早就被喂了大堆狗粮的刀男简直要被他两闪瞎。

借着520表白大家,感谢看过文的小天使,谢谢你们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0)